我們是搞網路的蜘蛛~


這篇文章摘自GDI的網友, 在網上的分享, 我覺得很友趣, 所以把它記下來與大家分享?

蜘蛛和蜜蜂訂婚了,蜘蛛感到很不滿意,於是就問他的媽媽: '為什麼要讓我娶蜜蜂?'

蜘蛛的媽媽說:'蜜蜂是吵了一點,但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。'

蜘蛛說:' 可是我比較喜歡蚊子耶..

蜘蛛的媽媽說:'不要再想那個護士了,打針都打不好,上次搞到媽水腫..?

蜜蜂也感到很不滿意,於是就問她的媽媽:'為什麼要讓我嫁給蜘蛛呢?'

蜜蜂的媽媽說:'蜘蛛是醜了一點,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網路的 ...

蜜蜂說: '可是人家比較愛螞蟻ㄚ..

蜜蜂的媽媽說:'別再提那瘦巴巴的工頭,整天扛貨東奔西跑連台車子都沒有..

蜜蜂說:'那隔壁村的蒼蠅哥也不錯...
.
蜜蜂的媽媽說: '他是長的蠻帥,但也不能揀個挑糞的..

轉貼: 網路上的網友

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
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://www.sauwaialice.com/
∣ws∣MAC∣工作∣在家工作∣在家工作系統∣在家兼差∣在家賺錢∣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有什麽預防H$N1的好方法???

茶餘飯後.....

噗很大! 噗浪(Plurk)你我他(三)